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662           证券简称:柯力传感              公告编号:2019-017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资金安排,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营运过程中产生的部分临时性闲置资金,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余姚太平洋称重工程有限公司、大连锐马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网银申购的方式购买银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清单详见“二、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办理的银行理财产品交易对方为商业性银行,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各银行之间不存在产权、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决议有效期为议案经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以下较早日期为止的期间:

  1、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2、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公司于2019年4月3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

  二、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截至本公告日,2019年度已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如下表: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

  (三)委托理财的情况说明

  1、基本说明

  本次办理的银行理财产品使用的资金为银行账户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办理的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提供履约担保。

  2、敏感性分析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开展的银行理财业务,并非以中长期投资为目的,只针对流动资金出现银行账户资金短期闲置时,通过办理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取得一定理财收益,其账户资金以保障经营性收支为前提,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3、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办理理财产品的银行对理财业务管理规范,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严格,委托理财着重考虑收益和风险是否匹配,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及时关注委托理财资金的相关情况,确保理财资金到期收回。

  三、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自有闲置资金委托理财的余额为51,770万元人民币,未超过股东大会审批的15亿元委托理财上限。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10 月 27日

  证券代码:603662           证券简称:柯力传感              公告编号:2019-019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0 月 26 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黄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晁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黄晁先生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黄晁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比例低于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晁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黄晁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

  黄晁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黄晁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10 月 27日

  证券代码:603662           证券简称:柯力传感              公告编号:2019-020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10月26日收到公司监事胡俊彪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监事胡俊彪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由于胡俊彪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胡俊彪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公 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监事。

  胡俊彪先生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监事会对胡俊彪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 10 月 27日

  证券代码:603662            证券简称:柯力传感             公告编号:2019-018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力传感”)及其全资子公司安徽柯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柯力”)、余姚太平洋称重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余姚太平洋”)、控股子公司宁波沃富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沃富”)自 2019 年 7 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6,798,074.79元(数据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累计16,237,298.71元,已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0%,且绝对金额大于100万,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具体情况见下:

  ■

  二、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及子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6,237,298.71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560,776.08 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企业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的期间,计入其他收益科目;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其他收益科目。公司及其子公司自 2019 年 7 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获得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总计16,798,074.79元,其中计入“递延收益”的政府补助共560,776.08元。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及子公司收到的增值税退税款及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本年度公司利润。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需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所披露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