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力“双百行动”深化市场化改革
中钨高新锚定世界一流钨产业集团
□本报记者 黄灵灵

  从2015年年营业收入84亿元、亏损30多亿元,到2018年年营业收入107亿元,当期盈利近7亿元,在人员不断缩减的情况下,中钨高新管理的资产由业绩大幅亏损转向高速增长只用了3年时间。这是改革的力量,是市场化的魅力。

  中钨高新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仲泽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公司以“双百行动”为契机,抓住“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这一核心,不断深化改革,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不仅如此,中钨高新旗下子公司深圳金洲作为细分领域翘楚,已具备问鼎世界冠军的底气。面向未来,李仲泽表示,公司将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钨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不动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