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股票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19-036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9 年10月1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 年10月25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高管以及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公司及子公司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议案

  详情见本公司“临2019-037号”《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7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共同承租人的形式,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完整所有权的生产设备作为租赁标的物,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共同承租人的形式,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完整所有权的生产设备作为租赁标的物,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 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七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事项。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5年5月12日

  3、法定代表人:蒋照辉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5、注册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号803室

  6、注册资本:6122.4489万美元

  7、经营范围:融资租赁及设备租赁、汽车租赁、租赁业务、汽车事务代理;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交易咨询、顾问;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置、维修及租后服务;提供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保险);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涉及许可证的凭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 名称:冷端设备、烟气NID脱硫工程等部分生产设备

  2. 权属: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所在地: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4. 资产价值:人民币6859.87万元(2019 年9月30日之评估净值)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1. 租赁物:冷端设备、烟气NID脱硫工程等部分生产设备

  2. 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3. 年租息率:固定利率6.5%

  4. 租赁方式:采取售后回租方式

  5. 租赁期限:24个月

  五、本次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回租租赁的方式,拓宽了融资渠道,盘活了公司存量资产,本次回租租赁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本次交易的开展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对公司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金晶科技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2、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之融资租赁合同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