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三季报·焦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季度A股市场延续震荡行情,出现结构性分化,上证综指下跌2.47%,但电子元器件、计算机等科技细分板块上涨明显。在这波行情中,伊利股份、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美的集团被公募基金大笔卖出,贵州茅台则被增持近百亿元。此外,海康威视、歌尔股份、生益科技和兆易创新等科技股也被基金大笔增持。
展望后市,多位基金经理表示,长期来看,优质股权资产相较房产、债券等资产未来可贡献超额收益,仍是投资者应优先配置的资产。具体策略上,需精选各行业具备高增长的优质龙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