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9-31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三次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选举王建龙先生、孔晓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王建龙先生、孔晓华先生作为职工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王建龙先生:男,出生于1977年2月,中国党员。曾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部部长、西安北方光电科技防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孔晓华先生:男,出生于1972年2月,中国党员。曾任本公司总法律顾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职工监事、副总法律顾问,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