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4 证券简称:新华都 公告编号:2019-078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披露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现根据相关规定对交易标的基本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3MA2YYR8P6E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洋头口河口市场综合楼6层办公室(1)609C室

  法定代表人:李锡春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0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08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食品(含酒类)、服装、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初级农产品、家居用品、数码产品及配件、照相器材、针纺织品、化妆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玩具、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珠宝首饰(毛钻、裸钻除外)、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文物除外)、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机械设备、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消防器材、建筑装饰材料(钢材、水泥除外)、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母婴用品、花卉批发、零售(零售限分支机构)、网上经营,票务代理(航空票务代理除外),餐饮管理,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股权转让前后新盒科技的股权结构如下:

  ■

  3、截止至2019年6月30日,新盒科技的资产总额为17,838.89万元,净资产为10,061.21万元;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1,234.28万元,净利润为-4,044.43万元,前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新盒科技的资产总额为20,671.55万元,净资产为14,116.61万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4,036.40万元,净利润为-5,883.39万元,前述财务数据已经审计。

  4、交易标的:公司持有新盒科技的9.50%股权

  标的权属情况:公司持有新盒科技的9.50%股权,该部分股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