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9-092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联合中标全国公安地图
服务管理系统(云图)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0月2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公安部机关政府采购办公室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管理系统(云图)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中标公告》,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维图新”)牵头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等共计六家公司联合中标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管理系统(云图)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该项目将综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 升级优化全国警用公众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PGIS 平台 ") 软件,建设面向全国公安服务的地图应用系统,打造互联网+PGIS 的警用地理信息技术支撑体系。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管理系统(云图)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

  采购编号:1941STC41419

  采购人名称:公安部机关政府采购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9,218,000.00元

  合同履行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并初验合格

  项目重点建设任务:升级优化全国PGIS平台软件、建设面向全国公安服务的地图应用系统、定制专网PGIS系统。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四维图新作为牵头单位中标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管理系统(云图)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是公安系统对四维图新技术创新能力及应用服务的认可,将充分发挥四维图新在地图领域以及大数据领域的专业与权威优势, 为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系统(云图)项目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不仅体现了四维图新在地图领域以及大数据领域的核心优势,有助于地图及大数据业务在公安领域的进一步拓展,也为将来推进警用公众地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全国公安系统的应用推广。提升公司在地图及大数据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三、 风险提示

  目前项目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阶段,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