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方正香港金控
增资收到中国证监会复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9-094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方正香港金控

  增资收到中国证监会复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同意向全资子公司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方正香港金控”)增资5亿元人民币,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2019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有关意见的复函》(机构部函(2019)2431号,以下简称“《复函》”),该《复函》对公司向方正香港金控增资5亿元人民币无异议。

  公司将根据《复函》要求,按照国家外汇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办理外汇登记、资金划转有关手续,并在增资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境外有关监管当局核准的方正香港金控变更注册证明文件等报送中国证监会。公司将严格按照向中国证监会报告的增资用途使用有关资金,不变更增资用途。

  公司将按照《复函》的要求,充分和有效履行对方正香港金控的股东职责,督促其完善公司治理,加强合规、内控和风险管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财务实力和管理能力,审慎投资决策,稳健经营,有效防范风险特别是风险的跨境转移。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