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19-053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招商银行)于2019年10月25日收到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截至2019年8月28日,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招商银行总股本1.65%、4.99%、4.99%的股份,合计持有招商银行股份占总股本的11.63%。

  2019年8月28日起至今,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招商银行股票。截至2019年10月25日,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招商银行股份。

  截至2019年10月25日,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仍持有招商银行普通股股票1,258,949,100股,占招商银行总股本的4.99%;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仍持有招商银行普通股股票1,258,949,171股,占招商银行总股本的4.99%;合计持有招商银行总股本9.98%的股份。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也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按照相关规定,本公司代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