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编号:临2019-055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物流”)通知,其业务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发现,海航科技集团及大新华物流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尚未收到涉及本次轮候冻结的法律文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轮候冻结的具体情况

  海航科技集团持有的公司16,760,499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大新华物流持有的公司25,815,580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至2022年5月7日。

  截至本公告日,海航科技集团共持有公司602,006,689股无限售流通股,持股比例为20.76%。此次轮候冻结后,海航科技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43,246,97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18%,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截至本公告日,大新华物流共持有公司266,437,596股无限售流通股,持股比例为9.19%。此次轮候冻结后,大新华物流所持公司股份已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95,56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0.04%,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累计轮候冻结的数量为28,260,02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61%,占公司总股本的0.97%。

  除本次轮候冻结情况外,海航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大新华物流所持公司股份被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情况,请参阅公司前期相关公告。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配合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