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75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积极探索并建立新的经营管理体制,提高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明确工作职责,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要求,公司对现行公司《章程》进行了修订。

  本次修订公司《章程》已获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根据《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司《章程》重要条款变更已获江苏证监局核准。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工作。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www.htsc.com.cn)。

  特此公告。

  附件: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6日

  附件: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

  ■

  ■

  ■

  ■

  ■

  ■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76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存续数量

  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的50%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证券全称(伦敦证券交易所):HuataiSecuritiesCo.,Ltd.

  ?证券简称(伦敦证券交易所):HTSC

  ?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GDR数量:不超过82,515,000份

  ?GDR存续数量:截至2019年10月24日(伦敦时间)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公司GDR存续数量为:39,871,540份,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的50%

  ?公司GDR数量可能因GDR兑回进一步减少,同时GDR兑回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N.A.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

  ?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GDR数量及公司GDR发行情况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93号)。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82,515,000份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对应A股股票数量上限为825,150,000股。因公司送股、股份分拆或者合并、转换比例调整等原因导致GDR增加或者减少的,数量上限相应调整。

  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伦敦时间)发行75,013,636份GDR(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的7,501,364份GDR于2019年6月27日(伦敦时间)交付给相关投资者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交易。

  二、GDR存续情况

  GDR存续期内,国际合格投资者除通过国际订单市场买卖GDR外,也可通过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将GDR与A股股票进行跨境转换,跨境转换包括将A股股票转换为GDR(以下简称“生成”),以及将GDR转换为A股股票(以下简称“兑回”)。公司本次发行的GDR于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兑回限制期届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数量为82,515,000份,对应A股股票825,150,000股。GDR跨境转换安排具体参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发布的《关于GDR兑回限制期即将届满的公告》(临2019-069)。

  截至2019年10月24日(伦敦时间)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公司GDR存续数量为39,871,540份,不足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的50%。公司GDR数量可能因GDR兑回进一步减少,同时GDR兑回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N.A.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