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债转股增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41       证券简称:时代万恒        编号:临2019-069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债转股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实施债转股增资的议案》。

  一、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债转股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9),为改善全资子公司时代万恒投资有限公司( “时代万恒投资”、“标的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减轻其过重的财务负担,拓展林业资源开发业务的发展空间,拟对时代万恒投资进行债转股增资,总金额为2,793万美元、350万欧元及1,210万美元共约合人民币31,100万元。本次增资,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尚需相关部门审批备案。本次投资不涉及时代万恒投资的股权结构及注册资本的变更。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办妥1,210万美元(人民币8,660万元)债转股增资手续,取得(境外投资证第 N2100201900080 号)《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及(辽发改外资[2019]456号)《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三、后续工作及风险提示

  公司2,793万美元及350万欧元债转股增资,尚需办理有关部门审批备案,存在未获批准通过的风险。

  公司将及时履行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