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1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夏云飞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夏云飞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夏云飞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夏云飞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3人,其辞职报告在补选监事任职后生效。

  在公司新任监事就任前,夏云飞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相关职责。

  公司对夏云飞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2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4日14:30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提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梅绍华先生主持,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后,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并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夏云飞女士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夏云飞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3人,其辞职报告在补选监事任职后生效。

  经监事会主席梅绍华先生建议,会议同意补选赵丽女士为公司监事候选人,任职期间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候选人简历附后。

  上述监事补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监事候选人简历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候选人简历

  赵丽女士: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中科技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历任高级经理、业务副总经理、执行副总经理;现任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丽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现任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母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