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重新制定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及《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2019年10月18日,公司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牟文新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2019年10月16日、2019年10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上述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并取得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718600590J

  名称: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无锡市玉祁镇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赖郁尘

  注册资本:78302.576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22日

  营业期限:1999年12月22日至******

  经营范围:钢材轧制;石油钻杆及配套接头、回转支承的制造、加工、销售;镀锌加工业务及各种管道和管件的防腐处理;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金属压力容器(凭有效许可证经营)、石油钻采专用设备、铸钢件的开发、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贸易(不含国家限制及禁止类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