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汇金通          公告编号:2019-061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艳华女士通知,获悉刘艳华女士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权解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解押情况

  刘艳华女士将其质押给北京津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1,750.20万股的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5.59%)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9年10月22日。

  二、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艳华女士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4,9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8%,累计质押股份的数量为3,166.8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4.41%,占公司总股本的15.38%;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锋先生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3,840.21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65%,累计质押股份的数量为3,659.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5.28%,占公司总股本的17.7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锋先生、刘艳华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757.21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3%,合计质押股份6,825.80 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94%,占公司总股本的33.15%。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 汇金通               公告编号:2019-062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2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雅中~江西特高压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12,850.2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雅中~江西特高压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项目:

  项目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中标产品:角钢塔

  中标金额:12,850.25万元

  详情请查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73961.html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