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19-084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宜阳县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完成项目公司工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及《营业执照》扫描件,确认:

  1.中标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编号:宜阳政采招标【2019】0037号 ),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74元/吨。

  2.项目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已经设立完毕并完成工商登记手续。

  一、项目主要情况

  (一)项目名称

  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二)项目地址

  本项目拟选址在宜阳县规划静脉产业园内。

  (三)建设规模

  项目总规模为9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600t/d,采用2×300t/d的焚烧线,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预留二期用地,暂不建设,二期建设根据项目服务区域生活垃圾增长情况择机适时实施。

  (四)投资估算

  一期工程总投资3596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1955万元,设备购置费13046万元,安装工程费4724万元,其他费用5195万元,基本预备费1048万元。考虑建设期利息1301万元,本工程动态投资为37269万元。项目资本金比例不低于30%。

  (五)运作模式

  该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投资人,中标投资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与采购人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职责。

  (六)合作期限

  30年(含2年建设期)。

  (七)回报机制

  垃圾焚烧发电售电收入及政府支付垃圾处理服务费。

  二、项目采购人情况介绍

  该项目采购人为宜阳县市政管理局,地址为洛阳市宜阳县红旗中路17号。

  机构主要职能: 宜阳县市政管理局内设7个职能科室和市容站、滨河游园管理所、监察大队、绿化所、市政所、路灯所、垃圾场管理所、产业集聚区市政管理所等8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承担着县城环境卫生、道路设施、城区绿化、路灯亮化、公园管理、垃圾处理及执法监察等多项职能。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项目总投资35968万元,公司作为中标人,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人情况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朱红兵

  注册资本:肆亿玖仟陆佰叁拾捌万壹仟玖佰捌拾叁圆整

  住所:郑州市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9层

  经营范围:环境及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城市给排水、污水综合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垃圾发电;水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土壤治理、固体废弃物治理、餐厨垃圾处理、资源综合利用、生态工程和生态修复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科技开发、设备制造与销售、工程设计与总承包建设、项目管理、工程咨询、技术服务;高速公路及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生态工程和生态修复;苗木种植;园林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国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五、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工商注册情况

  本项目项目公司已经设立,于2019年10月22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细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27MA47K93Q6L

  3.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    所:洛阳市宜阳县柳泉镇柳泉村

  5.法定代表人:罗朝光

  6.注册资本:壹亿零捌佰万圆整

  7.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2日

  8.营业期限:2019年10月22日至2051年10月16日

  9.经营范围:城乡垃圾焚烧处理;垃圾发电;销售电、灰渣、蒸汽、热水;垃圾渗滤液处理;污水综合处理;中水利用;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建筑垃圾和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垃圾中转站;垃圾运输;垃圾分拣;垃圾清扫;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垃圾处理技术的研究、咨询和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凡需审批的,未获批前不得经营(以工商登记为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六、项目风险提示

  根据《中标通知书》要求,公司应于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按照《采购法》、《合同法》的规定并按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和投标文件的承诺与采购人签订书面合同。因合同条款及项目实施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有关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通知书》;

  2.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