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募基金产品注册
现“快速通道”
□本报记者 张焕昀

  □本报记者 张焕昀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公募基金产品近期的申报注册流程有所优化提速。目前已有公募基金产品获得快速注册,南方基金旗下产品或成为首批受益者之一。

  证监会官网10月18日显示,南方标普中国A股大盘红利低波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及其联接基金的申请材料接受日为9月17日,受理决定日为9月24日,决定时间为10月11日。这表示该产品在7个工作日内即获得了审批结果,并且期间没有经历书面反馈环节。

  据悉,该产品是一只权益类ETF产品,托管行为农业银行。

  某业内人士表示,这只产品是通过“快速注册程序”获得审批,或为业内首批受益的产品之一。后续或有越来越多权益类常规产品采用“快速注册程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