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19-088
债券代码:113518 债券简称:顾家转债
转股代码:191518 转股简称:顾家转股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金额人民币7,922万元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本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一次性全部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无

  一、审议程序情况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或“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100,656.62万元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以下简称 “本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2019-037)。

  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签署《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301092019A21811),使用人民币7,922万元取得104,499平方米土地使用权。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301092019A21811,以下简称“合同”)项下出让宗地编号为杭钱塘工出[2019]5号,宗地出让面积为104,499平方米,出让宗地坐落于杭州钱塘新区。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出让方: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

  地址:杭州钱塘新区江东大道3899号

  公司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出让方: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

  受让方: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一)出让土地的交付与出让价款的缴纳

  1、出让宗地编号为杭钱塘工出[2019]5号,宗地出让面积为104,499平方米,出让宗地坐落于杭州钱塘新区。

  2、出让宗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3、出让宗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

  4、出让宗地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7,922万元(不含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顾家家居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一次性全部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二)土地开发建设与利用

  1、受让方在本合同项下宗地范围内新建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应符合规划行政管理部门确定的出让宗地规划条件,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25,398.8平方米—250,797.6平方米。

  2、受让方同意本合同项下宗地建设项目在《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在实际开工之日起48个月内竣工。

  (三)违约责任:受让方不依照本合同约定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1%。向出让方缴纳违约金,违约金总额不超过出让总价款的20%;延期付款超过60日,经出让方催缴后仍不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出让方有权解除合同,并可请求受让方赔偿损失。

  (四)争议解决方式: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五)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合同所取得的土地用于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合同履行风险。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