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家企业科创板IPO申请过会
孙翔峰

  上交所网站23日消息,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获通过。

  上市委会议关注了紫晶存储的关联交易情况,审核意见要求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补充披露保荐机构对报告期内客户的项目,尤其是1-6月刘武军控制的疑似关联方项目。

  华特气体无落实意见过会。

  上市委会议要求龙软科技评估并补充披露实施新《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准则后将对发行人收入确认会计政策的影响,及披露如采用终验法确认收入的情况下发行人报告期内的模拟业绩。

  上市委审核意见要求万德斯用投资者可理解的语言,补充披露其核心技术的先进性。此外,由于公司经营现金流状况不佳,上市委要求公司补充披露其改善现金流的具体举措。(孙翔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