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19-053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安庆市太湖县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成交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安庆市太湖县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及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其中本公司占项目出资的72%,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占项目出资的18%,政府方出资占项目出资的10%。

  项目概况: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为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其中:主线全长38.148km、连接线全长约3.157Km。本次实施路段:主线36.615km+连接线3.157Km=39.2686Km,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路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合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合作期限:3+12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中标价:24.48亿元(投资额)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