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19-119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

  2.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3. 本次会议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4.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新议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曾芳勤女士

  3.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15:00

  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下午15:00至2019年10月23日下午15:00。

  4.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裕元工业园精成二路1号福泰厂办公楼

  5. 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7. 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包括股东授权代表)共38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数量为4,575,887,35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6.8298%。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授权代表)共4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数量为4,434,461,97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4.7643%;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34人,代表股份141,425,37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655%。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包括股东授权代表)共35人,代表股份146,400,17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1381%。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下属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及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4,561,038,15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的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55%,其中现场投票4,429,487,177股,网络投票131,550,977股。

  反对14,849,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245%,其中现场投票4,974,800股,网络投票9,874,400股。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31,550,97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9.8571%;反对14,849,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1429%;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见证意见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了本次股东大会的见证律师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现行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19-120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1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汪南东先生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因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兴业证券拟对汪南东先生的质押股票不超过42,959,998股(即不超过公司截至2019年3月28日的总股本6,825,258,976股的0.63%)进行违约处置。

  根据被动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暨股票解冻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于2019年7月2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7)。

  截至2019年10月22日,本次被动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 股东本次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

  注:(1)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汪南东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竞价交易及转增股份。

  (3)上表总股本以截至2019年6月25日的公司总股本6,825,258,976股为基数。

  2. 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上表总股本以截至2019年6月25日的公司总股本6,825,258,976股为基数。

  (2)上表中被动减持后的持股数量仅为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减持后的持股数量,不代表股东最新的持股数量。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 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被动减持后,汪南东先生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被动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

  2.公司在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时,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作出了股份锁定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自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即2018年2月13日)3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汪南东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事宜已违反上述承诺,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对其处以公开谴责的处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已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