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9-061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预挂牌转让
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路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北高速”)100%股权。

  ●本次预挂牌仅为信息预披露,目的在于征寻意向受让方,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手尚不明确,尚未签署交易合同,无履约安排。

  ●大广北高速100%股权在正式挂牌转让前,公司将根据股权的实际评估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披露相关进展。

  ●若转让大广北高速100%股权在本年度内完成,可能对公司本年度利润造成一定影响,具体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测算。

  一、交易概述

  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设立于2004年4月,负责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湖北麻城至浠水段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为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路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大广北高速100%股权。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邹德忠

  成立日期:2004年4月19日

  注册资本:188,100万元

  股东: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100%持股

  注册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酒店505房

  经营范围:大广北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及经营;交通项目的投资开发;普通货物仓储服务

  公路运营里程:147.12公里

  公路特许经营权期限:2009年4月1日-2039年3月31日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转让标的评估情况

  公司已聘请相关机构对上述股权进行评估,截至本公告日,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四、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公司将根据评估结果对本次交易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报送国资监管或授权机构评估备案和审批后,按照国有资产交易的相关规定,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正式挂牌转让上述股权,首次挂牌价将不低于经备案的评估价格。

  上述预挂牌事项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目的在于征寻意向受让方,最终交易方、成交价格、支付方式等交易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

  五、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大广北高速100%股权是公路公司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要,因成交价格尚不确定,对公司利润的影响需根据实际成交情况进行测算。若本次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大广北高速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该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