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1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前期披露情况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拓宽医疗行业市场,延伸公司产业链布局,更好地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在立足于主营业务的同时,开展对有潜在价值医疗服务机构的收购,2019年1月28日,公司与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丽医院”)的控股股东孙美姣女士签订《股份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孙美姣女士持有的玛丽医院50%以上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2019年5月1日及2019年7月27日披露的公告。

  2019年9月26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的协议》,同意公司以现金3,886.2万元分别向孙美姣、孙光平收购玛丽医院49%、2%的股权,交易各方签署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孙美姣、孙光平、沈明祥关于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披露的公告。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10月22日,公司收到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变更登记之后,玛丽医院的主要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登记信息

  1、名称: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75306268X7

  3、注册资本:人民币3700万元整

  4、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成立日期:2011年05月04日

  6、法人代表:陈泽江

  7、营业期限:2011年05月04日至2041年05月04日

  8、住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5-1号华江大厦1-3楼

  9、经营范围: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医学美容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变更后海口玛丽医院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表:

  ■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