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在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和本公司官网发布了《海富通可转债优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第3季度报告》,现对公告中“3.1 主要财务指标”部分内容进行更正,更正后的表格如下:

  3.1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所述基金业绩指标不包括持有人认购或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计入费用后实际收益水平要低于所列数字。

  (2)本期已实现收益指基金本期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其他收入(不含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扣除相关费用后的余额,本期利润为本期已实现收益加上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3)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刊登公告,《海富通可转债优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2019年7月4日起生效,原《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同日起失效。

  除以上更正事项外,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人带来的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