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2019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22日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参选对象通过所在机构统一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jnfxspx.com/vote,报名账号、密码将有专人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请联系主办方索要),报名期限为10月22日至11月5日;投票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13日。

  本次评选在继续发挥“金牛”品牌影响力,延续“以金牛选金牛”宗旨,回归研究本色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贴合行业实际,推出“主观投票榜”和“客观量化榜”两个榜单。本次评选过程中所有材料、数据、计算过程、评选结果等将由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并在出具无异议的审计结果后公布评选结果。具体报名细节及评选标准请见评选规则。

  从2010年举办首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至今,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甄选标准和评选的操作也更加成熟和严格。“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证券业研究水平的提高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评选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遴选的专业性和客观性。评选规则等更多信息见中证网(http://www.cs.com.cn)。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3811624851)、郭女士(电话:1872262915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