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ST鹏起 *ST鹏起B 公告编号:临2019-135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ST鹏起”)董事会已于2019年10月21日向全体董事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5: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侯林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鹏起向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董事会议案主要内容

  2018年10月到11月期间,借款人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鹏起”)向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以下简称“中原银行”)申请人民币8750万元的流资贷款。2019年4月到5月期间,洛阳鹏起向中原银行申请人民币8750万元的流资贷款展期,期限为半年,于2019年10月26日、10月30日、11月14日分批到期。*ST鹏起、张朋起、宋雪云等为上述中原银行流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止目前,上述贷款业务即将到期,洛阳鹏起为满足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拟就上述贷款向中原银行申请借新还旧业务,金额为人民币8750万元整,贷款利率不超过6.525%,期限为半年。公司拟为洛阳鹏起上述875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半年。

  2019年5月17日,公司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对子公司提供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并于2019年6月3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子公司提供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及投资活动计划的资金需求,2019年度预计为洛阳鹏起融资提供担保额度为6.5亿元。该担保额度有效期限自该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一年。公司拟为上述洛阳鹏起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申请借款续贷提供担保未超出公司2019年度为洛阳鹏起提供的预计担保额度。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3日

  报备文件:《十届四次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