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9-054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6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59,509,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4%;

  2、 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0月24日。

  一、 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953号核准文件)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9,318,181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为505,318,181股。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含税),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8股。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为909,572,725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909,572,725股,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或非流通股)数量为174,844,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2%。本次解除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数量为59,509,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4%。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上市公告书中对所持有股份的流通限制中做出如下承诺:赵小强、新余乐活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乐活”)、新余天游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天游”)承诺将本次认购的股票进行锁定处理,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做出的上述各项承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0月24日;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59,509,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3名,其中法人股东2名;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

  五、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及历次限售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东自公司股改实施后至今持股变化情况:

  ■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解除限售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