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9-139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年10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蒋灿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蒋灿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蒋灿明先生关于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于公司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辞职报告生效之后,蒋灿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蒋灿明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的工作。

  蒋灿明先生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对蒋灿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