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266           证券简称:天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251.41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合肥桦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桦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合肥桦锦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合肥桦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MA2T8H0T40

  执行事务合伙人:华芯原创(青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张聿)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14日

  合伙期限:2018年11月14日至2025年11月13日

  主要经营场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E1栋基金大夏553号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依法从事股权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