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公告

  证券代码:600844  900921      证券简称:丹化科技  丹科B股   编号:临2019-051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2019年10月18日,公司收到丹阳市人民法院寄来的“(2019)苏1181民初9851号”《应诉通知书》,丹阳市人民法院已受理原告李利伟与本公司损害股东利益责任纠纷案。

  二、诉讼的理由及内容

  原告:李利伟,公司股东,现任公司董事。

  被告: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

  原告以被告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期间,会议提供的审议文件与2019年10月8日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个别内容存在不符、董事会表决方式不符合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司干扰董事投票等为由,要求法院撤销被告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并由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

  三、诉讼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产生影响。

  四、其他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10月16日发布了《关于取消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进行加期审计和评估,公司将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然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公开披露本次诉讼的情况,并根据后续诉讼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