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81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回售申报期: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

  回售价格:100.169元/张(含当期利息、税)

  回售有效申报数量:10张

  回售金额:1,001.69元(含当期利息、税)

  投资者回售款到账日:2019年10月25日

  根据《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 月26日、9 月27日、10月15日、10月 18日在巨潮资讯网分别披露了《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更正公告》、《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关于“盛路转债”回售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提示投资者可在回售申报期内选择将持有的“盛路转债”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169元/张(含当期利息、税),回售申报期为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

  “盛路转债”回售申报期已于2019年10月18日收市后结束,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盛路转债”回售结果数据,本次“盛路转债”回售申报数量为10张,回售金额为人民币1,001.69元(含当期利息、税)。

  本次回售不会对公司现金流、资产状况和股本情况产生实质影响,根据相关规定,未回售的“盛路转债”将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