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9-082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有关事项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已关注到51信用卡有限公司(简称“51信用卡”,股份代码:2051.HK)的相关媒体报道,且51信用卡已于 10月21日下午1时50分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临时停牌,以待刊发相关公告。

  公司对51信用卡分次累计投资2亿美元,占其总股本的21.83%,是其第二大股东。公司未向51信用卡派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其经营管理,也无任何业务和资金往来。

  2018年,公司对51信用卡会计核算科目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期末帐面价值为9.87亿元人民币。2019年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将其会计核算科目调整为“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其公允价值变动将影响公司当期利润,截至2019年6月30日期末帐面价值为9.85亿元人民币。本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25.06亿元人民币,2019年1-6月净利润17.21亿元人民币。

  因51信用卡暂未披露具体停牌原因,公司暂无法评估其对公司的影响。若其股价持续剧烈下跌,将对公司的投资收益和当期利润有一定的影响。

  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若51信用卡发生任何重大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