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9-065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合汇富二期”)目前持有公司50,632,9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出于自身经营发展需要,盛合汇富二期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63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9.48%;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减持数量做相应处理)。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英农业”)于近日接到盛合汇富二期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止2019年10月18日,盛合汇富二期持有公司50,632,9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出于自身经营发展需要,根据相关规定,盛合汇富二期拟对所持股份进行减持。现将《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

  二、《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盛合汇富二期经营发展需要

  2、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不超过50,63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减持数量做相应处理。

  4、减持方式与减持期间:

  ①协议转让: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自2019年10月22日起6个月内进行,即2019年10月22日至2020年4月21日拟转让股份不低于2671.4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不高于5063.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

  ②大宗交易: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不得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自2019年10月22日起6个月内进行,即2019年10月22日至2020年4月21日拟转让股份不高于1068.58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③集中竞价交易: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19年11月12日至2020年5月11日拟转让股份不高于534.29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三、承诺履行情况

  盛合汇富二期承诺事项:其认购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2016年1月21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上述承诺已严格履行并已履行完毕。

  四、相关风险提示

  1、针对本次减持计划,盛合汇富二期将综合市场环境、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实施进度,具体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盛合汇富二期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