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编号:2019-026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口头结合通讯方式发出,应到会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经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拟与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还款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与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还款协议书》的议案(详见公司2017-002号公告)并提交2017年4月18日公司2017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详见公司2017-004号公告)。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与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还款协议书》,约定还款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内还清。

  2018年9月27日公司发布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经双方友好协商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同意与公司签订《还款协议书》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还款期限:延期一年,即自2017年4月28日起至2019年10月27日止。

  现经公司与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协商,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同意与公司再次签订《还款协议书》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还款期限:即自2017年4月28日起至2020年10月27日止。

  该补充协议生效后,即成为公司与烟台市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的《还款协议书》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除本次补充协议中明确所作补充条款之外其他内容不变,《还款协议书》的其余部分继续有效。

  董事表决结果:7 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