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0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王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姚跃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周燕飞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无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公司不存在优先股。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 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事项的进展

  2019年9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议案,公司拟将公司注册资本由16,830.5632万元变更至16,829.1382万元,上述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期末,上述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事项尚未完成。

  2、关于回购注销首次授予及预留授予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进展

  2019年9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首次授予及预留授予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对首次授予及预留授予的离职激励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1.4250万股进行回购注销,上述回购注销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期末,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项尚未完成。

  ■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五、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六、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七、委托理财

  ■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28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现将议案内容公告如下:

  一、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1、变更原因

  财政部于2019年9月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以下简称“财会〔2019〕16号”),要求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金融企业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财会〔2019〕16号的要求编制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及以后期间的合并财务报表。

  2、变更日期

  以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规定的日期开始执行。

  3、变更前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变更前,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格式按照《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合并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1号)及《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9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9〕6号)的规定执行。

  4、变更后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变更后,公司将执行财政部发布的财会〔2019〕16号的有关规定,其余未变更部分仍按照财政部前期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各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以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已执行新金融准则但未执行新收入准则和新租赁准则,根据财会〔2019〕16号的相关规定,公司财务报表项目将根据财会〔2019〕16号附件的要求对合并财务报表项目进行相应调整,主要变动内容如下:

  一是合并资产负债表:将原合并资产负债表中的“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行项目分拆为“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应收款项融资”三个行项目;将“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行项目分拆为“应付票据”“应付账款”两个行项目;增加“专项储备”行项目。

  二是合并利润表:在原合并利润表中“投资收益”行项目下增加了“其中: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终止确认收益”行项目;将“资产减值损失”“信用减值损失”行项目的列报行次进行了调整。

  三是合并现金流量表:删除了原合并现金流量表中“为交易目的而持有的金融资产净增加额”“发行债券收到的现金”等行项目。

  四是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在原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中增加了“专项储备”列项目。

  本次公司会计政策变更仅对财务报表格式和部分科目列示产生影响,不影响公司净资产、净利润等相关财务指标。

  三、董事会关于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合理性的说明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的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本次公司会计政策变更仅对财务报表格式和部分科目列示产生影响,不影响公司净资产、净利润等相关财务指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相关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目的是使公司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的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因此,我们对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的实际情况;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1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

  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在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为提高公司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与收益率,为公司与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

  1、投资品种

  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

  2、投资额度

  在授权期限内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3、投资期限

  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4、资金来源

  公司部分闲置自有资金。

  5、具体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二、投资风险

  尽管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三、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金融机构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每次购买理财产品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相关审批程序及审核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独立董事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3、监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2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在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许可[2016]894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2.9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5,9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373.24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2,526.76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6年5月4日出具了会验字[2016]3438号《验资报告》。

  公司对上述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管理,2016年5月24日,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2016年5月24日,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募投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产电梯轿厢整体集成系统20000套等项目”和“技术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截止2019年9月30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如下:

  ■

  募投项目“年产电梯轿厢整体集成系统20000套等项目”已于2018年6月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其专户资金余额(含购买理财产品部分)主要为部分设备及工程的尾款。

  募投项目“技术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已于2018年12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其专户资金已经使用完毕,公司已于2019年9月注销了该募集资金专户,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注销部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0)。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有关规定,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司与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

  1、投资品种

  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所涉及的风险投资品种。

  2、投资额度

  在授权期限内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3、投资期限

  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4、资金来源

  公司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5、具体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四、投资风险

  尽管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五、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金融机构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投资产品不得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如适用)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者用作其他用途,开立或者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在2个交易日内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每次购买理财产品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相关审批程序及审核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独立董事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求。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3、监事会意见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华林证券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

  世嘉科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经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该事项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保荐机构同意世嘉科技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综上,华林证券同意世嘉科技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4、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3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

  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在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如下: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陈宝华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369号)的核准,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8年9月实施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之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共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9,592,272股,发行价格为22.2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13,619,897.44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共计18,115,00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95,504,897.44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会验字[2018]5886号《验资报告》。

  公司已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并与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发特”)、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独墅湖支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二、《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

  本次交易之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为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波发特,在募集资金到位前,根据实际情况,波发特以自筹资金对募投项目进行了先期投入。

  2018年10月19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本次重组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金额的议案》、《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14,168,956.35元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

  除支付各项发行费用外,公司本次重组之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及公司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事项已经执行完毕。

  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专户余额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有关规定,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司与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

  1、投资品种

  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所涉及的风险投资品种。

  2、投资额度

  在授权期限内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3、投资期限

  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4、资金来源

  公司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5、具体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四、投资风险

  尽管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五、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金融机构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投资产品不得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如适用)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者用作其他用途,开立或者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在2个交易日内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每次购买理财产品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相关审批程序及审核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独立董事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求。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3、监事会意见

  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4、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作为世嘉科技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华林证券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

  世嘉科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经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该事项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本次重组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保荐机构同意世嘉科技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综上,华林证券同意世嘉科技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4、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4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中山市亿泰纳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亿泰纳”)拟向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中山亿泰纳新厂扩建项目,且该议案已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

  2019年5月11日,公司对外披露了上述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与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就中山亿泰纳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事项签署了《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工业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当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二、取消对外投资原由

  在公司与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后,公司积极开展涉及本次投资的相关事项,但鉴于:一是,目前中山亿泰纳租赁的厂房即将于2020年到期,而中山亿泰纳新厂扩建项目土地手续办理、项目建设所需时间预计不能满足上述时间要求。其次,目前国内外5G通信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公司希望将主要资源聚焦于发展移动通信设备产品。

  公司已就本次取消对外投资事项与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投资协议》,并互不追究因终止《投资协议》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

  三、取消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取消对外投资事项不会对中山亿泰纳及公司的经营业务产生影响。

  四、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取消〈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5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提前规划陶瓷波导滤波器产能,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拟向江苏省苏州市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世嘉科技新建 5G 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住所:苏州市塘西路28号

  3、法定代表人:王娟

  4、注册资本:16,830.5632万元

  5、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精密机械、精密钣金、五金件、冲压件、模具、电梯轿厢、观光梯轿厢及其他电梯轿厢、扶梯及电梯相关部件、医疗器械及成套设备、汽车用精密结构件、航空用精密结构件、通讯用精密结构件等各类精密结构件、金融设备柜体、通讯控制柜、新能源控制柜及各类控制柜、电气柜;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股权结构:公司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韩裕玉女士、王娟女士、韩惠明先生(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7,335,2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0077%。

  7、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

  注:上述财务数据均以合并报表数值填列,且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购买土地使用权及对外投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系公司拟向苏州市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世嘉科技新建 5G 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并与之签署相关投资协议或文件等。

  1、购买土地使用权

  公司拟通过土地招拍挂程序竞买土地使用权,用于实施“世嘉科技新建 5G 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本次土地需求总面积约33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最终土地价款以挂牌拍卖成交价为准。

  2、对外投资主要内容

  若成功购买土地使用权,公司将在该地块上实施“世嘉科技新建 5G 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即用于新建5G 陶瓷波导滤波器产能。

  本次投资计划总金额为19,500万元,包括支付土地价款及主要固定资产投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设备投资等)。

  3、资金来源

  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

  上述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对外投资主要内容等信息最终以公司实际购买的土地使用权、签署的相关投资协议或文件所约定的具体内容为准。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参与土地使用权的竞买、签署相关投资协议或文件等。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

  鉴于未来5G通信基站对陶瓷波导滤波器存在较大的市场需求,公司本次通过购买土地使用权并实施“世嘉科技新建 5G 陶瓷波导滤波器项目”有利于公司提前规划陶瓷波导滤波器产能,增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存在的风险

  公司需要通过土地招拍挂程序取得建设用地使用权,可能存在竞买不成功而无法取得建设用地使用权的风险;其次,本次投资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相关报批手续,还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存在审批不通过的风险;第三,未来政府换届、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等都会影响到本次投资的后续进展,存在投资主要内容调整或者无法执行的可能性;第四,未来5G通信市场的发展低于预期,或者市场对陶瓷波导滤波器的需求低于预期,均会导致本次投资收益低于预期。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事项有助于增加公司滤波器产品的类别,增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未来,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6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会议决定于2019年11月6日14:30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或“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1月6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1月6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2019年11月5日15:00至2019年11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授权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前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若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情况,则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7、出席对象:

  (1)截至2019年11月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的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建林路439号世嘉科技一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2、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3、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4、审议《关于拟取消〈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5、审议《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1)、《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2)、《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3)、《关于取消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4)、《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告编号:2019-135)于2019年10月2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述提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即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提案1.00、2.00、3.00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将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及时公开披露。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如下表所示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会议登记事项

  1、现场登记时间:2019年11月5日(8:30-11:30,13:00-17:00)

  2、登记地点及信函邮寄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建林路439号世嘉科技证券部

  邮编:215129

  电话:0512-66161736

  传真:0512-68223088

  联系人:康云华

  3、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件2)、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

  (2)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

  (3)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在会议召开前提前登记,登记可采取在登记地点现场登记、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股东应仔细填写《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参会登记表》(附件3),以便登记确认。传真及信函应在2019年11月5日17:00前送达公司证券部,信函上请注明“出席股东大会”字样。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携带所要求的证件到场。

  (二)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建林路439号世嘉科技证券部

  邮编:215129

  电话:0512-66161736

  传真:0512-68223088

  电子邮箱:shijiagufen@shijiakj.com

  联系人:康云华

  (三)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预期半天,与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相关附件: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授权委托书》

  附件3、《股东大会参会登记表》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2796”,投票简称为“世嘉投票”。

  2、提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提案设置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对应“提案编码”一览表如下:

  ■

  (2)上述提案的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提案进行投票,视为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提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提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4、对同一提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11月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19年11月6日召开的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会议结束之日止。

  本人对该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

  注:1、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中选择一个并打“√”,对同一审议事项不得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的指示。

  2、如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两项以上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思对该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委托人(签名/盖章): 

  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有股份数: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附件3: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登记表

  ■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26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娟女士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人数、审议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的议案》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已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于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公司保荐机构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并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并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关于拟取消〈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对外投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兹定于2019年11月6日14:30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请的相关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已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相关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127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于2019年10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汤新华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人数、审议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的实际情况;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的议案》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已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此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

  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

  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公司制度的规定,我们作为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的独立董事,在仔细阅读了公司董事会向我们提供的有关资料的基础上,基于客观、独立的立场,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相关规定进行的合理变更,目的是使公司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的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因此,我们对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求。

  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00万元的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滚动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求。

  因此,我们对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页无正文,为《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之签署页)

  

  独立董事(签名):    占世向  夏海力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