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9-084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拟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孙玉国先生,董事、总经理程鹏先生发来的《关于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告知函》,孙玉国先生拟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74%)、程鹏先生拟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35%)参与富国中证科技50策略ETF(以下简称“富国科技50ETF”或“基金”)的份额认购(即网下股票认购方式)。前述基金份额认购为股票定向换购,未直接参与集中竞价交易。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的持股情况如下:

  ■

  二、 本次拟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主要内容

  1、拟认购基金份额的目的:丰富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

  2、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持有公司股份期间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3、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数量及比例:孙玉国先生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74%)认购富国科技50ETF的基金份额,合计拟认购不超过93万股公司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程鹏先生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35%)认购富国科技50ETF的基金份额,合计拟认购不超过105万股公司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和认购的基金份额数量以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公司将另行公告。

  若计划期间内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4、拟认购基金份额的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时间除外),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含本次认购基金份额所减持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三、 股份限售相关承诺的履行情况

  作为公司董监高人员,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承诺:本人自四维图新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不委托他人管理四维图新首次公开发行前本人持有四维图新之股票,也不由四维图新回购该部分股票。本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四维图新股份不超过所持有的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的6 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四维图新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严格履行了各项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四、 相关风险提示

  1、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计划。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计划存在认购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2、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本次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认购基金份额的计划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其承诺的情况。

  3、目前,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4、在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计划实施期间,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将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孙玉国先生、程鹏先生出具的《关于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 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