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3 证券简称: 南方轴承 公告编号:2019-046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敞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可向有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5日、2019年5月1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以及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有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具体额度以各银行的最终授信为准),授信种类包括各类贷款、保函、信用证等,授信期限为三年,办理授信时可以公司信用或资产作为担保。本议案中所涉及的担保事项仅针对公司(不含子公司)拟向有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所提供的担保,不能为本公司以外的任何公司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17日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情况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正常业务开展需求,公司董事长于2019年10月18日审批同意:因资金周转需要,同意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授信敞口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有效期12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与上述授信事项相关的法律合同及文件,授权公司财务部具体办理相关授信手续。

  截至目前,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含本次),在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授信额度范围内,本次授信事项经董事长审议后实施,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