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19-094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8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向高宝矿业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 [2019]1393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8号)。2019年8月20日,公司收到浙江省商务厅出具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回执》(编号:浙外资备20190000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号)。至此,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审批程序已全部完成。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公司依照本次交易的方案及协议内容,积极开展本次交易的各项实施工作,现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的相关规定,将本次交易实施阶段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2019年9月3日,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宝矿业”)已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236668776340)及清流县商务局核发的《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回执》(编号:闽明清资备201900023)。高宝矿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的《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7号)。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新增股份18,691,588股的登记手续,新增股份上市日期为2019年10月18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的《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二、本次交易的后续事项

  1、公司尚需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

  2、公司尚需向主管登记机关办理本次交易涉及的注册资本变更、章程修订等登记或备案手续;

  3、公司尚需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办理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4、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就本次交易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正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各方积极推动本次交易实施相关的各项工 作,并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披露实施进展 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