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4
债券代码:128038 债券简称:利欧转债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终止一致行动关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一致行动情况

  根据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2月14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淮安明硕投利明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淮安明硕”)的普通合伙人为自然人徐先明,且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淮安明硕的有限合伙人为自然人张晓燕。徐先明和淮安明硕为一致行动人。

  二、一致行动终止的相关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徐先明先生与淮安明硕的通知,徐先明先生和张晓燕女士已转让其持有的全部淮安明硕财产份额,并已办妥财产份额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徐先明先生不再担任淮安明硕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不再控制淮安明硕,徐先明先生与淮安明硕已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中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三、其他事项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徐先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99,427,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1%;淮安明硕共持有公司股份78,289,7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本次股东终止一致行动关系未出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未产生影响,自然人王相荣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