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9-036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

  本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刊登。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9—037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与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运环保”)签署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与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临2019-018)。

  《框架协议》签署后,公司与盛运环保等各单位积极推进有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一、拟与盛运环保签署关于收购海阳项目、济宁二期项目、宣城二期项目以及乌兰察布项目部分在建工程资产的《资产转让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由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承接相关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权利和义务,涉及在建工程的,以双方认可的评估值作价购买相关项目资产。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与盛运环保等各方就资产收购达成一致,拟签署相关项目的《资产转让协议》,由公司收购相关在建工程并继续投资建设。

  本次涉及收购的各项目在建工程交易资产的账面值合计数为21,449.18万元,评估价值为22,348.40万元。双方约定以评估值作为交易价格。各个项目情况如下:

  ■

  盛运环保有权按照双方约定的原则对上述项目享有回购权,行使回购权最晚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4月30日。

  以上《资产转让协议》待盛运环保内部有权决策机构批准后生效,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拟与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收购淮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部分在建工程资产的《资产转让协议》

  淮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规模为800吨/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拟与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协议》,收购淮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部分在建工程资产并继续投资建设。标的资产账面价值数为3,317.22万元,评估价值为3,716.06万元。经双方约定,标的资产收购价格为3,716.06万元。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