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期货业软件测试
规范行业标准发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8日表示,近日,证监会发布并实施了《证券期货业软件测试规范》(JR/T 0175-2019)行业标准。

  常德鹏介绍,该标准描述了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的总体要求、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系统集成测试、验收测试等测试活动的内容。标准的发布实施旨在明确证券期货业软件测试工作的要求,增强对测试活动过程和结束的约束,提高行业软件测试过程的规范化程度。

  常德鹏指出,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推进资本市场信息化建设工作,降低行业信息系统运行风险,着力增强基础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行业标准化水平。(昝秀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