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9-043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9年10月17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铜陵有色”)与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梦舟股份”)签订了《意向书》,拟就彼此在高精度铜及铜合金带材以及其他产品的生产经营开展合作。

  二、协议当事人介绍

  公司名称: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3号

  法定代表人:宋志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1,769,593,555元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梦舟股份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1、拟合作对象。梦舟股份下设之基于高精度铜及铜合金带材以及其他产品生产经营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对象公司”)。

  2、合作方式。铜陵有色采用受让对象公司部分股权、增资对象公司或收购对象公司资产等,以及通过授权经销梦舟股份产品的方式和梦舟股份开展战略合作。

  3、对象公司的经营范围。受限于中国法律的要求,铜陵有色与梦舟股份同意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应为预镀和裸高精度铜及铜合金带材的制造和其他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经营,以及金属产品贸易(“业务”)。

  4、信息获取。梦舟股份同意并协助铜陵有色及其代表对与对象公司相关的技术、财务和法律方面的事项以及生产设备进行尽职调查,且应向铜陵有色提供其进行该等尽职调查审阅所必要的信息。

  5、排他性约定。梦舟股份承诺:在2019年12月31日前,不与任何第三方就拟合作对象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协商、谈判、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协议等。

  四、本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意向书的签署是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提升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目的,是双方合作的指导性基础文件。

  本意向合作尚处于初始阶段,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造成的实际影响。

  五、协议的审议程序

  本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六、风险提示

  本协议仅为合作意向协议,合作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事宜还需经进一步商洽。后续具体业务合作事项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具体合作协议为准,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意向书》。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