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9-111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等具体事宜。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10月16日领取了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说明

  公司向宜昌道行文旅开发有限公司、裴道兵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向宜昌交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41,999,994.28元。本次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数量为12,915,802股,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发行股份数量为6,373,292股,新增股份数量合计19,289,094股,新增股份于2019年9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详见2019年9月16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变更后的公司《营业执照》相关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7068512884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宜昌市港窑路5号

  法定代表人:江永

  注册资本:叁亿叁仟肆佰万叁仟陆佰柒拾叁圆整

  成立日期:1998年08月1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客运站经营;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一类客运班线、旅游客运;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有效期至2020年9月2日);保险兼业代理;港口机械、设施、设备租赁经营;票务代理服务;货物中转服务;仓储服务(不含石油、成品油、危险爆炸及国家限制经营品种仓储服务);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为汽车交易提供服务;物业管理;柜台、房屋出租;停车服务;洗车服务;国内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