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9-48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9日、2019年8月27日分别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中关于注册资本的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08 月 10 日、8月28日 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27,368,160元变更为人民币487,625,309元, 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