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19-088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经营范围、名称及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中文全称由“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    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贝因美”和“002570”。

  一、概述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及《关于变更公司地址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经营范围、名称及地址进行变更,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应的公司章程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具体如下:

  (一)经营范围变更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儿童食品、营养食品的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咨询等服务,食品经营(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儿童食品、营养食品的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咨询等服务,食品经营(凭许可证经营),技术推广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健康管理(不含诊疗),日用品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变更

  变更前的公司名称: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三)公司地址变更

  变更前的公司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758号

  变更后的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1号10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9月12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名称以及地址的公告》。

  二、变更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12560866K

  2、 名称: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4、 法定代表人:谢宏

  5、 注册资本:壹拾亿贰仟贰佰伍拾贰万人民币元

  6、 成立日期:1999年04月27日

  7、 营业期限:1999年04月27日至长期

  8、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1号10幢

  9、 经营范围:儿童食品、营养食品的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咨询等服务,食品经营(凭许可证经营),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自有房屋租赁,健康管理服务(不含诊疗),日用品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同时根据上述营业执照登记信息修订《公司章程》,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司章程》。

  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    证券简称“贝因美”、证券代码“002570”保持不变。

  三、备查文件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