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9-103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近期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合计10,641,646.6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及子公司自2019年6月4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收到的相关政府补助情况公告如下:

  ■

  ■

  ■

  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政府补助合计10,641,646.61元均系现金形式的政府补助。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中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总额人民币0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总额人民币10,641,646.61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企业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与公司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增加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10,206,576.61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数据产生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补助的政府文件及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