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期满公告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85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期满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 3月 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31),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通泰达”)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3,455,0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3)。

  2019 年10月 16日,公司收到通泰达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满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10月15日,本次减持计划的期限已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期满日2019年10月15日收市,通泰达未减持本公司股份。通泰达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7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46%,与减持计划前所持股份未发生变化。

  二、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三、备查文件:

  通泰达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满的告知函》。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86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

  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持有本公司股份70,000,000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46%)的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3,455,0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 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深圳通泰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通泰达”)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通泰达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共7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46%。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资金安排及经营需要

  2、减持股份来源: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收购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嘉博创7,000万股股份。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数量不超过33,455,094股,占中嘉博创总股本的5%。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中嘉博创如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6、减持方式:上述股份减持拟采用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并遵守“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采用协议转让方式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得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的规定。

  三、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2017年1月12日,通泰达在协议转让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时承诺:“本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取得的中嘉博创股份,在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得转让。” 通泰达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通泰达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出具的减持计划说明中承诺:“通泰达2018年1月31日前无减持中嘉博创股份的计划。2018年1月31日后,通泰达将根据大盘情况、合伙企业经营策略择机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所持有的中嘉博创股份”。

  通泰达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其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实施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通泰达不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事项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通泰达承诺: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作为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合规减持,并按照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通泰达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87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本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19年10月11日以本人签收或邮件方式发出。2019年10月17日,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举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文件送公司监事会及监事和相关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发表意见,以9人同意、无反对和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创世漫道提供担保的议案》。该担保公告于本公告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公告名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89)。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88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0月11日以本人签收或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发表意见,以5人同意、无反对和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创世漫道提供担保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为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世漫道”) 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台支行借贷8,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且创世漫道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89)。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9—89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担保人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与债权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台支行(简称“杭州银行北京丰台支行”)于北京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在主债权8,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最高余额内,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被担保人(债务人)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创世漫道”)与债权人杭州银行北京丰台支行签订的融资合同项下债权人享有的对债务人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2%,被担保人创世漫道的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资产负债率低于70%。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担保已经出席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审议同意,不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9年4月13日注册成立,注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39号1号楼5层538号,法定代表人:林明,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主营业务:信息智能传输。

  2、创世漫道科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或有事项、最新的信用等级情况

  ■

  三、最高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杭州银行北京丰台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主债权金额为8,000万元。其他重要条款包括:1、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所有主合同项下的全部本金(包括根据主合同所发生的垫款)、利息、复息、罚息、执行程序中迟延履行期间加倍部分债务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差旅费等)和所有其他应付费用;2、保证担保期限:主合同项下第一笔具体融资业务的保证期限单独计算,为自具体融资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如因法律规定或约定的事件发生而导致具体融资合同提前到期,则为提前到期日)起两年;3、《最高额保证合同》自2019年10月17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之日起生效。

  四、董事会意见

  1、提供担保原因。创世漫道从事的信息智能传输服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辅业为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及应用,本次贷款资金主要用途为补充经营流动资金及运营商的预存款。为了保障创世漫道业务拓展、收入增长、业绩提升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公司将提供本次连带责任保证。

  2、创世漫道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营业收入、经营业绩好, 2017年、2018年度经营性现金净流入分别为64,337.51万元、82,939.85万元,有能力偿还债务,本次担保无重大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加上本次担保数量,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0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87%,皆为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除上述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之外无其他担保。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