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19-069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7日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10月12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永明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参会董事人数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讨论,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事项

  因工作需要,免去张光耀先生财务总监的职务,另有任用。

  任命饶冰笑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19-070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0月17日,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具体如下:

  因工作需要,免去张光耀先生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另有任用。任命饶冰笑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张光耀先生仍任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附件:饶冰笑女士简历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

  饶冰笑女士简历

  饶冰笑女士,生于197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大学,获MBA学位,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饶冰笑女士曾先后任职于湖南省医药公司、华寅会计师事务所、湖大远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中国证监会深圳专员办、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任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饶冰笑女士长期从事财务管理分析工作,具备丰富的财务管理工作和与财务相关的内部控制经验,熟悉公司财务情况。

  经提名委员会审查,饶冰笑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饶冰笑女士目前不持有本公司股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