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份再次延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9日发布《关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公告提及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或“公司”)的股份预计将于2019年9月16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

  此前,因存在部分信用账户、司法冻结账户等信息在核实之中,部分股份确权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已于2019年9月12日发布《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份延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风险提示公告》,并预计公司股份延期至2019年10月18日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同时提示了海润光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时间存在继续延期的风险。

  目前,公司股份初始登记工作正在办理中。公司股份挂牌转让前的准备工作亦在有序推进,但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故公司股份无法于原定的2019年10月18日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关于公司股份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的具体时间,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