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ST宇顺 公告编号:2019-086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重大资产出售保证金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宇顺电子”)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显示”)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的重大资产出售方案;交易对方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辉开”)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的《关于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已经双方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生效。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对方经纬辉开应以现金方式支付标的资产之交易对价,并经双方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权转让协议》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向宇顺电子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10%(即人民币443.564万元)作为本次交易的保证金。截至2019年10月16日,公司已经收到经纬辉开支付的人民币443.564万元作为本次交易的保证金暨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以及《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办理完成长沙显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持有的长沙显示100%股权已过户给经纬辉开,公司不再持有长沙显示股权。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在收到剩余交易价款后方可完成,因此存在一定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将在收到剩余交易价款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